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组织者 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简称“国际摩联”(union internationale motonautique 简称UIM),1922年在布鲁塞尔成立,为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目前拥有49个成员国,总部设在摩纳哥,每年组织举办包括Formula 1、Class 1、Powerboat P1、Aquabike、F2000、Jetsprint等数百场世界锦标赛、洲际锦标赛和国际大奖赛等。

  中国于1980年加入了该联合会,是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简称国际摩联(Union International Motonautique,简称UIM)的正式成员。国际摩联下设安全委员会、技术委员会、近海委员会、娱乐航行委员会、运动委员会、方程式委员会、F1委员会、水上摩托委员会和仲裁等委员会。

  F1委员会负责所有和F1赛事相关的领域,直接向委员会报告。委员会包括主席、专员、F1驾驶员负责人、F1组织负责人、营救团队、F1营销负责人、领队负责人、厂商负责人、医疗顾问等。

  

意大利人尼克鲁•吉尔曼诺(Nicolo di San Germano),从1993年开始作为国际摩托艇联合会F1委员会主席,他和他的团队负责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全球的运营推广工作。在随后的十几年中,他促进了赛事举办区域的扩展以及媒体覆盖面的扩大,使得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更加国际化,成为全球性的系列体育赛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