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陆善真:杨伊琳控制力更胜一筹 需提高起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3:34  新浪体育
专访陆善真:杨伊琳控制力更胜一筹需提高起评分

陆善真与杨伊琳场边交流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项目,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结束第四天的比赛。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广州选手杨伊琳以58.75分折桂,贵阳选手肖莎以57.75分夺得亚军,代表深圳队的李姗姗以57.05分夺得季军。赛后,始终在场边观赛的中国体操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按照资格赛成绩分在第一组的六名选手全部都是国家队成员,请您点评一下她们的发挥。

  陆善真:作为年轻队员希望她们能够多从比赛中吸取经验,今晚杨伊琳、肖莎、李姗姗等表现得都不错。参加玩世锦赛之后又马不停蹄参加这次比赛,她们很疲劳。

  新浪体育:没错,昨天您也谈到了连续作战使她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今天您觉得她们状态是不是有所回升?

  陆善真:应该说杨伊琳的状态还是不错,她的场上自控能力要比其他两个选手更好一些,显得更成熟一点,所以今天她拿下了这个冠军。其实,她们这几个选手水平都差不多,就看她们在机会的把握上。

  新浪体育:我注意到您好像特别关注杨伊琳,每一轮上场或者结束的时候您都特意上前跟她有交流。

  陆善真:在家(指国家队)我盯杨伊琳更多一点,不想破坏对她的整个指挥,可能对她稍微关注一点。其他选手她们自己的教练都在,在这种时候我就尽量让她们的教练来指点队员可能更好一点。

  新浪体育:您的鼓励肯定也为杨伊琳增添了夺冠的信心。您觉得今天她哪些项目完成得最好,哪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陆善真:目前来说,高低杠是杨伊琳的强项,今天她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整个的起评分上还需要提高,比如跳马,自由体操,平衡木这些项目。(何霞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