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2届特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举行全体人员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8: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日电(记者王集旻)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人员大会1日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

  团长王新宪在会上强调,代表团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盛会,展示中国智障人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并通过全面参加特殊奥运会,促进中国特奥工作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增进国际友谊。

  王新宪还表示,各运动队要严格执行制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参赛工作,相互配合,明确责任,保障好特奥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同时,王新宪鼓励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和“你行,我也行”的精神,提高技能,成为生活的冠军,享受特奥运动的快乐。

  此外,为答谢爱心企业对中国特奥代表团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和中国特奥委员会为参加会议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参与本届特殊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参与特奥会的愿望和决心。

  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召开。这是特奥会首次在亚洲、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参赛国家(地区)、参赛人员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届时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盛会。

  参加本届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包括1274名运动员和439名教练员及工作人员,他们将参加全部21个竞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的争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