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又一创新之举 新元素法国DJ赛场调出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41  足球-劲体育

  将T台搬进比赛现场,这是国际乒联的一大创新之举,而模特走秀,少不了的就是音乐。9月30日在球馆现场,也有这么一名大师利用音乐调节着场内的氛围,他就是来自法国的著名DJ皮埃尔。在他现场版的打碟声中,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其实,现场DJ这样的全新元素已经是国际乒联第二次带到这个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度了,在6月底7月初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南京公开赛的现场,人们就惊奇地发现,场内摆放着一台专业打碟机,而且还有一位金发碧眼的老外DJ进行操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一场摇滚音乐会。

  根据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主任史蒂文介绍,国际乒联之所以有这样的考虑,主要是希望观众能够在欣赏

乒乓球比赛的同时,得到视觉和听觉的全方位享受,从而在比赛间隙的“垃圾时间”里,不至于感到无聊。为此,赛事主办方特意搬来了打碟机,还从上海请来了法国著名DJ皮埃尔,为观众进行现场表演。

  实际上,将现场音乐带进乒乓球比赛这种模式在欧洲已经不算新鲜了,但在亚洲举行的比赛中还不怎么常见。“服装大赛,如果没有音乐效果会差很多,我来就是为了把欢乐带给这里的人们,我相信他们会慢慢地喜欢上我的。”这名被特邀请来本次

世界杯造势、常年在北京、上海的一些著名PUB做DJ的皮埃尔笑着说。

  (倪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