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冰球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鲨鱼队一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王镜宇)以中国国家冰球队为班底的中国鲨鱼队30日在北京亦庄的浩沙滑冰馆以2:3负于日本HC日光队,在2007年/2008年赛季亚洲冰球联赛中暂时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4:1击败了日本HC日光队。

  本赛季的最大看点是北美冰球职业联盟(NHL)圣何塞鲨鱼队和中国鲨鱼队的合作。根据双方在今年夏天达成的协议,在NHL联盟位居中上游的圣何塞鲨鱼队派出三名教练和五位球员帮助中国鲨鱼队征战本赛季的亚洲冰球联赛。在30日的比赛中,中国鲨鱼队的两个进球都由来自圣何塞鲨鱼队的外援包办。

  首节比赛中国鲨鱼队以0:1落后。但是,第二节刚一开始,来自加拿大的外援麦卡沃伊就为中国鲨鱼队将比分扳平。这节的第3分25秒钟时,同样来自加拿大的科雷在前场抢断之后冷静施射,打入非常漂亮的一球。

  不过,日本HC日光队也不甘示弱。5分多钟之后,他们利用多打少的机会远射得分,将比分扳成2:2。

  第三节比赛,双方均未能破门,只能进入5分钟的加时赛。在加时赛进入尾声的时候,中国鲨鱼队围着对方大门一阵狂攻,然而连续多次射门均未能得手。在加时赛还剩49秒钟时,

日本队反击得手,打入制胜的金球。

  总共有7支球队参加本赛季的亚洲冰球联赛,日本、韩国分别有4支和两支球队参赛。7支球队将于今年9月至明年1月进行主客场多轮循环赛,排出座次,名列前六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蓝立表示,希望通过和圣何塞鲨鱼队的合作提高中国鲨鱼队的水平,争取在今年的亚洲冰球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