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江苏横扫湖北赢取两连胜 浙江苦战难敌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7-2008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二轮继续进行。江苏男排在客场以3比0横扫湖北男排,喜迎两连胜。浙江男排则在苦战四局后,仍以1比3不敌河南男排。

  湖北男排0-3江苏男排

  是役,坐镇主场的湖北队在开局表现得十分激烈,利用2、4号位频频向对手发动猛攻,以3比2先发制人。另一方面,江苏队则稳扎稳打,稳定的一传帮助他们屡次展现精彩的战术球。局末阶段,双方一度展开对攻战,江苏队把握住多次防反机会,以25比2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先失一局的湖北队信心不减,在开局率先展开攻势,以6比4领先。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湖北队再接再厉,依靠强劲的发球迫使对方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以14比11占得场上的主动。然而,江苏队并未就此罢休,他们在最后关头突然发威,此举令湖北队措手不及,后者也因此陷入卡轮困境。25比23,江苏队在上演翻盘好戏后,将局分改写为2比0。

  站在悬崖边的湖北队在心态上出现起伏,他们在第三局顿失此前勇猛。反观江苏队则越战越勇,他们在中局阶段便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以13比7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江苏队没有给对手任何表现的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5比18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比0告捷。

  浙江男排1-3河南男排

  面对上届季军,浙江队在首局未能及时进入比赛角色,“慢热”的状态使得他们在开局便处于落后的局面。河南队则在崔建军的带领下打得颇有章法,以25比16先拔头筹。

  第二局再战,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依旧未能激起浙江队的斗志。河南队则继续反客为主,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浙江队方才如梦初醒,犀利的进攻也伴随而来。16比13,浙江队在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反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眼见转喜为忧,河南队一时无发适从,浙江队乘势扩大比分差距,以25比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河南队没有受到前一局惨遭逆转的影响,他们重整旗鼓,一路领跑,以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河南队没有浪费取胜良机,他们紧握场上的主动权,以25比19再下一城。

  第四局再战,背水一战的浙江队纵然使劲浑身解数,但河南队士气正旺,前者最终还是未能阻挡对手的强劲势头,以13比25丢掉第四局,以1比3不敌对手。

  北京时间10月6日,全国男排联赛将进入A组第三轮的征程。辽宁男排将在主场迎接北京男排的挑战。八一男排则将对垒浙江男排。此外,四川男排将与湖北男排展开对决。

  (正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