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一批新道路国庆前开通 刘淇王岐山察看建设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22  新华网

  通惠河北路匝道、京承路三环至四环段、上庄东路、清华东路等一批新道路在“十一”前相继开通。昨天,市委书记刘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察看了道路建设情况,并慰问建设者。

  刘淇、王岐山在广渠门桥察看了通惠河北路匝道建设情况,并驱车察看京承路三环至四环段建设情况。通惠河北路连接广渠门立交桥的两条匝道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广渠门地区出京方向和通惠河北路进京方向的交通拥堵问题。从东二环去往通惠河北路的车辆可从广渠门立交北直接驶入通惠河北路。从通惠河北路去往广渠门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驶入东二环路,实现了无交织快速通过,不需再绕行建国门地区。这两条匝道将与先期通车的通惠河北路形成一个完整的交通体系,成为北京东部方向连接二、三、四环的一条重要放射线,对改善和缓解东二环、东长安街及延长线和CBD区域在内的整个建外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起着重要作用。

  京承路三环至四环工程出京方向为三条

机动车道,进京方向为两条机动车道,全长2公里,主路按全封闭、全立交的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辅路设计时速40公里,全线共设有互通式立交桥1座,分离式立交桥2座,跨河桥1座,人行过街天桥4座。该工程建成后,将加大东北部地区的路网密度,成为东北三环和东北六环间的快速联络线,方便了市民出行,改善了周边交通环境,也使市区到怀柔、密云及河北承德地区更加便捷。

  刘淇、王岐山还来到中关村西区地下交通环廊察看建设情况,环廊为环形单向车道,长1.9公里,宽7.7米,高3.4米,设置4进6出共10个汽车坡道与各地块地库及地面道路相连接,提高了土地资源使用效率,解决了城市商务中心区的交通难题。地下交通环廊即将开通,市领导要求,一定要做好各项验收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市领导李士祥、牛有成、陆昊、赵凤桐一同察看。作者:汤一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