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航“海选”300奥运空乘 4大赛区选出奥运空乘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实习生徐妍)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今日在京正式启动,将从选手中选拔300名奥运空乘。

  这次空乘招募活动以“承载奥运放飞梦想”为主题,有志加入国航空中乘务员行列、为奥运奉献并符合标准的青年,可以登录www.airchina.com.cn报名。该活动分别选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作为分赛区,选手将分别在这四大城市进行初试和复试,共选出300名乘务员,最终还将在北京的总决赛中评出10名优秀青年为国航奥运空乘新星。

  J147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