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首轮河南负于江苏 下场将挑战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27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拉开战幕,首轮客场作战的河南女排在镇江0∶3负于江苏女排,未能取得开门红。

  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比赛中一直没有给河南女排留下任何机会,她们凭借出色的拦网和进攻以25∶13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河南女排加强了拦网,失误明显减少,但还是以21∶25丢掉了第二局,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河南女排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失误频频,再次以21∶25败北。最终河南女排以0∶3不敌江苏女排。

  10月2日,河南

女排将转战济南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山东济钢女排。10月6日河南女排回到主场,她们将在郑州火车头体育馆迎战八一队。

  来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