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态仍需调整迎接魔鬼赛程 联赛伊始王宝泉感受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20  每日新报

  

魏秋月与杨亚男的配合是昨晚天津队的亮点。
还在养伤的张平与父母一起为天津队加油。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实习生 吴迪

  面对实力跟自身不在一个档次的南部

女排,天津队虽然取得了计划中的胜利,但比赛过程却让王宝泉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如何解决年轻队员的慢热问题和对付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王宝泉在联赛伊始就感受到了卫冕的压力。

  昨天的比赛除第三局外,天津队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国手与队友之间欠缺默契,小队员心态不稳定,如果不是杨洁和王莉两位老将临危出场后稳定了军心,前两局天津队甚至很难取胜。“这场球全队都不在状态,二传与攻手配合欠缺默契,小队员一上来有点急,我们自身防守反击好的特点基本没发挥出来,”王宝泉赛后表示:“联赛第一场,队员心态还需要调整。我本来不想让杨洁和王莉上场,但如果不是她们出场,很难压住阵脚,她们的经验和稳定性是球队目前不可缺少的。”

  首战结束后,天津队于昨天连夜乘火车前往镇江,备战10月2日与江苏队的比赛。此战过后,6日和8日,天津队将在主场接连迎来辽宁和八一两支劲旅。“10天之内3场比赛,其间还有一个客场,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对全队是个严峻考验,体能是一方面,关键还是心态,第一场的比赛过程已经预示这个赛季不会轻松,我们会做好最艰苦的准备。”王宝泉最后表示。新报记者孟凡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