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上海男排挑落辽宁队 辽军陷入卡轮困境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 2007-2008全国男排联赛A组昨天展开第二轮比赛,上海东方邓禄普男排在客场锦州市体育馆挑战上届亚军辽宁男排。结果上海小伙子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这场比赛,辽宁队首发排出了三老带三新的阵容。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辽宁队仅落后一分。但此后辽宁队陷入卡轮困境,上海队乘势扩大领先优势,以25比20先下一城。

  从第二局开始,辽宁男排老队员状态开始上升,双方几度进入拉锯战。面对主队犀利的攻势,上海男排加强了网上的盯防,并把握住多次防反机会,以25比22的相同比分再下两城,最终以3比0的大比分胜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