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休假陪陪亲人朋友 透露正在联系去美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4:20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浙江省游泳队的队友已经投入了备战城运会的训练,但主将吴鹏昨天却没有出现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是的,我今天没有训练,我在休假呢,要10月3号归队。”昨晚九点半,尚处于休假状态的吴鹏显得轻松。

  3个月参加5场比赛,吴鹏的体力已经接近极限。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吴鹏就向浙江省队申请一个为期五天的假期。对于中国游泳领军人物来说,这个假期极有可能是他在北京奥运之前最后一个长假。“见见朋友,陪陪妈妈和外婆。”吴鹏说,这个假期过得很惬意。不过国庆之后,吴鹏就将重新投入训练。10月20日,城运会的游泳比赛就将在武汉举行。

  吴鹏就曾透露,城运会之后,他很有可能到游泳强国美国去训练,这也是吴鹏多年的一个心愿。“正在联系中。”吴鹏昨日表态。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内知名教练认为,现在去美国意义不大。“距离奥运会不到一年了。技术保密,美国那边也很难同意吴鹏过去跟着菲尔普斯训练。即便真的成行,估计也不会同意吴鹏在游泳强的地区。比如到了中国,不会把你派到上海、浙江练游泳。这没什么意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