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童”上演快意复仇 丁父:小晖赢在心态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46  千山晚报

  昨日,在联盟杯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4比2战胜奥沙利文。继上赛季温布利大师杯和世锦赛输给奥沙利文后,丁俊晖上演了快意复仇。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表示,丁俊晖主要是赢在了心态上。

  丁俊晖在赛后表示,赢奥沙利文主要是近期状态不错,尤其是与他的开局打得比较好,没有心理负担,最终保证了比赛的胜利。丁父昨日向记者透露,当初输给奥沙利文,丁俊晖压力很大,一段时间不愿意接受外界媒体采访,担心外界的过度炒作会让丁俊晖压力更大:“当初输了之后,我就打电话安慰他,其实小晖的心理素质还是挺过关的,也经历了一些大赛的磨练,但是奥沙利文确实是一位实力强大的对手。随后的一段时间丁俊晖个人一直埋头苦练,比赛临场感觉、比赛击球的节奏,这些方面丁俊晖又有了一定的提高。”

  这次赢奥沙利文丁父认为,从技术层面讲,丁俊晖现在不输给世界任何高手,但是大赛的经验、比赛心理调节,丁俊晖与他们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之前丁俊晖输给奥沙利文的主要原因:“现在赢了奥沙利文,虽然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但是这段时间丁俊晖的针对性训练还是有很大提高的,丁俊晖仍然在不断进步。他还年轻,以后也许他会更好。”

  0929A162 首席记者 洪恩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