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胜王楠没有特殊感觉:我不能输给中国队之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9日,2007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成都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王楠以4比0轻取自己小组赛的最后一位对手、澳大利亚选手苗苗,与队友张怡宁一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八强。三场小组赛基本上波澜不惊,而且进行的节奏都非常快,没有给对手留下多少念想的空间。至于八强的对阵,则要到全部的小组赛结束之后,通过重新抽签才能最终产生,如无意外,八强依旧将是中国人的天下。

  “小组赛我总体感觉打得还可以,总体状态比亚锦赛的时候好,投入程度也比较高一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继续这样的发挥,”毕竟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了,这样的比赛对于已经是大满贯得主的王楠来说显然不算什么,“不知道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谁,我觉得16个人实力还算比较平均吧,没有太大的差距,而且都是中国人比较多,至少也是在中国训练的,小组赛中我就打了一个鲍罗斯是外国人。”

  本次

世界杯王楠是以亚洲代表的身份参加的,而由于
中国队
参加团体世界杯的最终名单也将在这几天产生,使得这次比赛的结果也相应地变得微妙。但是,王楠自己却拒绝去猜想太多:“我现在基本上每一个比赛给自己定下的首要目标就是不输给中国队以外的人,不单单是外国人,也包括代表别的队出战的中国人。至于最后获得冠军还是前几名,我不会想太多,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

  (邓菲菲 发自成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