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区三四名争夺南昌女排摘得探花 重庆工商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7时,第二届CUVA(南方赛区)女子三四名争夺赛在浙江林学院进行,由重庆工商对阵南昌大学。

  第一局两队打得都比较平稳,重庆工商首先发球并得分,之后南昌大学一直保持着领先。重庆工商大学的五号队员表现抢眼,频频利用大力扣球得分,但始终没有缩小分差。重庆工商把分数追到21:23时,一传的两次失误,把对手送到了赛点,南昌大学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两队交换场地,重庆工商拿到开局后的第1分,并保持领先。第5分钟南昌大学凭借16号杨艳芳和11号张雪的出色表现,打出了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9:6。之后,南昌大学一直将比分保持在3分左右,南昌大学15号吴雪君的单人拦网以及她和11号张雪的双人拦网,有效的阻击了对手的进攻。第17分钟后,重庆工商大学进攻受到了阻碍,4分钟仅得一分,最后南昌大学以25:18拿下第二局,取得赛点。

  重庆工商在关键的第三局打出了气势,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1分,4号张巧媛的单人拦网和大力扣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号张敏和9号雷鹃的频频进攻也促使南昌大学不断丢分。南昌大学10:21落后之后开始反攻,并打出了10:3的高潮。重庆工商不得不暂停两次调整战略,最后凭借4号和2号的两次吊射重庆工商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南昌大学调整了打法,开场6分钟后将比分扩大到5分,没有给重庆工商任何反超的机会。南昌大学11号张雪、15号吴雪君、16号杨艳芳轮番轰炸,帮助球队以25:17领先8分拿下最后一局。

  最终,南昌大学

女排以4胜1负的战绩,成为本届CUVA(南方赛区)女排的第三名。

  (学生记者 李晓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