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8个特奥境外代表团今日抵沪 入区仪式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34  东方网

  东方网实习记者李贞桦9月29日报道: 今天,上海各社区将为参加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代表团举行入区仪式。东方网记者已经赶赴现场,不久将发回即时报道。

  本届特奥会的社区接待计划已于昨天正式启动,截止至昨天,已有138个代表团抵达上海。据介绍,本届特奥会的社区接待计划为期4天,上海19个区县的144个街道、乡镇参与此项活动,另有11个外省市城市也加入社区接待计划。共有107家宾馆,约1880户居民家庭,将接待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0名境外代表团成员。

  社区接待计划的主要内容为接机接站、入区仪式、入住宾馆、欢迎晚宴、适应性体能训练、做客居民家庭、社区活动、欢送晚宴、参观游览和欢送仪式。其中,参与做客居民家庭的有普通的上海市民家庭,也有著名导演谢晋、体坛名人刘翔等沪上知名家庭。

  目前,社区接待计划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已有138个代表团抵达上海。作为社区接待计划一部分的入区仪式将在今天举行。东方网记者已经赶赴普陀区苏堤春晓小区的入区仪式现场,不久将发回现场报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