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助特奥选手圆梦 让梦想与飞人一起翱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9  北京晚报
鲍威尔助特奥选手圆梦让梦想与飞人一起翱翔(图)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陈嘉堃)“Iknow,Ican。”“你行,我也行。”在昨天举行的“特奥圆梦活动”上,世界百米飞人、安利纽崔莱全球品牌代言人阿萨法·鲍威尔和特奥运动员赵曾曾,用不同的语言一起喊出了这句特奥口号。

  “特奥圆梦活动”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2007年6月24日迎特奥倒计时100天开始,向特奥运动员和智障家庭征集100个心愿,再由100名安利志愿者一对一

  地帮助他们完成心愿,以实现他们心中多年的梦想。昨天下午的上海松江迎宾馆,前来上海参加黄金大奖赛的鲍威尔,兴致勃勃地与特奥运动员做起了“两人三足”绑腿奔跑游戏。随后,鲍威尔与赵曾曾等4名特奥运动员一起走向起跑线,开始了一场“友谊赛”。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赛跑,这是赵曾曾等特奥运动员的一个梦想,安利的“特奥圆梦活动”帮他们实现了梦想。

  赵曾曾向鲍威尔赠送了自己的画作——《爱》。特奥全球信使徐闯的母亲鲍美琴女士,向鲍威尔赠送了自己的中英文对照纪实文学《徐闯闯世界》。鲍威尔则向赵曾曾和鲍美琴女士回赠了他签名的T恤衫和海报。

  当鲍威尔和赵曾曾用不同的语言一起喊出“你行,我也行(Iknow,Ican)”的特奥口号时,现场一片欢呼。数十名特奥运动员和安利志愿者一起,放飞了代表梦想的气球。五彩斑斓的气球上书写着整整一百个特奥孩子已经实现的梦想与心愿,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冉冉上升。J189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