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特奥运动员收到小金钥匙 与北京市民联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8  北京晚报
美国特奥运动员收到小金钥匙与北京市民联欢(图)



  本报讯 (记者孔宁)“向蓝天挥手,与太阳拥抱,世界有你有我,真好!”伴随着孙楠演唱的特奥会主题歌《你行我也行》,美国特奥代表团成员今天上午10时左右走进了什刹海社区。特奥会北京市社区接待组织者,在什刹海社区荷花广场举行了美国特奥家庭入区仪式,从而揭开了京城特殊感情之旅的序幕。

  荷花广场热闹的场面,让美国特奥运动员感到新鲜,他们脸上绽开纯真的笑容,频频向人群招手致意。扇子舞和秧歌,把运动员们吸引住了,一些人学着演员的样子,也舞起了彩扇,还有的人跟着乐曲的节奏扭起了秧歌。男运动员杰米一边兴致勃勃地学习中国民族舞,一边对接待人员说:“今天我来到这里非常高兴。”市残联赵春鸾理事长主持了入区仪式,区领导向美国代表团团长赠送了社区金钥匙,有关领导也向美国特奥运动员以及代表团其他成员赠送了小金钥匙,什刹海社区的居民对外国客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

  按照特奥会规定,除第12届主办城市上海市的19个区县的150多个街道、乡镇接待参加特奥会的外国运动员及其家属外,中国11个城市今天都将开始接待特奥会外国友人。南京市接待泰国团、广州接待新加坡团、大连接待韩国团、西安接待日本团、哈尔滨接待俄罗斯团、苏州接待荷兰团、无锡接待捷克团、杭州接待加拿大团、嘉兴接待波兰团、温州接待挪威团,而北京市则接待美国团。整个接待活动包括赛前训练、进家做客、参观游览、社区活动等等,内容十分丰富。

  今天上午,在平谷的中国特奥会田径队训练基地,外籍执法人员和中国执法人员以及部分智障运动员进行了交流,下午进行一些热身训练。今天下午,美国特奥代表团成员的行程是参观北京天文馆和北京海洋馆,晚上在新大都饭店参加欢迎晚宴,欣赏文艺演出。晚宴结束后,组织者将带他们游览天安门广场。J087本报记者刘平摄J163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