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坛群星耀松江 百米飞人大战盖伊爆冷伊娃遗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昨晚的松江大学城体育场群星闪耀,2007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本土作战的刘翔未能再度蝉联110米栏桂冠,仅以13秒21的成绩名列第三,但他仍以超高的人气夺走“最受欢迎运动员”奖项。

  男子110米栏的对决无疑是昨晚赛场上最夺目的焦点,大满贯得主刘翔、古巴天才罗伯斯和美国老将约翰逊等众多高手同场较量。最终,状态正佳的罗伯斯一路领先,以13秒01的成绩赢得冠军,美国选手摩尔以13秒20位居第二,明显不在状态的翔飞人仅跑出13秒21的成绩名列第三,36岁的约翰逊与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分列第四、第五位。

  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因为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的缺席失色不少。大阪田径世锦赛3金得主、美国新一代“飞人”盖伊也未能表现出最佳状态,以10秒02的成绩屈居亚军,而他的队友斯皮尔曼以9秒96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桂冠。避开了与盖伊在百米大战中的正面交锋,鲍威尔在200米决赛中“独自精彩”,以20秒00的成绩轻松夺冠。

  而在最晚结束的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遭遇同胞费奥法诺娃的有力挑战,连续两次试跳4米83失败之后,伊娃终在第三次试跳时惊险过杆,以这一本赛季最佳成绩力压队友夺冠。此后,连绵的细雨阻挡了伊娃冲击世界纪录的步伐,担心受伤的她最终选择放弃第三跳,带着些许遗憾离开了赛场。

  

田坛群星耀松江百米飞人大战盖伊爆冷伊娃遗憾夺冠
伊娃张臂:“我是第一!”郭一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