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队选手落杠受伤 曾获广东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26  信息时报

  

场上计分牌显示余俊杰是广州队选手。时报讯在昨晚于武汉进行的全国第六届城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广州队选手余俊杰在单杠比赛中意外受伤,立即被救护车送出比赛场馆。

  当时广州队正在进行体操男团决赛的第五场比赛,第五个出场的余俊杰正在做一个动作时,意外出现失误从单杠上滑下,造成颈部受伤。受伤部位与几个月前的王燕类似。

  教练立即上前查看伤情时,余俊杰尽管表情痛苦,但仍能和教练进行交流。随后现场救护人员立即将余俊杰送往

医院进行抢救。

  根据网上一份《2005年荔湾区竞赛成绩》显示,余俊杰曾在2005年广东省体操锦标赛团体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