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新剧挑大梁出演牛郎 “织女”竟不知其有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2:4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丹)从奥运冠军到娱乐明星转型,田亮虽然已经从舆论的漩涡里解脱出来,可是每一步路走得并不轻松。继在香港客串刘镇伟的电影《出水芙蓉》之后,田亮终于迎来第一个真正挑大梁的戏———电视剧《牛郎织女》男一号牛郎的角色。

  田亮说,很小就知道这个“一年才能会合一次”的凄美故事,认为它代表了男女对爱的完美追求;而生活中,他与女友叶一茜同为娱乐圈中人,不免成为聚少离多的现实版“牛郎织女”,田亮淡淡一笑:“这个问题处理好比较难,我想还要两人互相多理解吧。”有趣的是,剧中“织女”扮演者、台湾艺人安以轩在发布会上头一次听说田亮已经有了属于他的“织女”,露出惊讶表情,连说会在拍戏之余跟田亮“保持距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