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戈登状告前财务顾问

  由于与前理财公司发生财务纠纷,公牛队头号球星本·戈登一怒将其告上法庭。据《芝加哥论坛》9月20日报道,戈登于2004年与加州一家名为拉里·哈默的理财公司签订理财合同,每个月付给对方4000至6000美元的顾问费。到了2006年5月,公司负责人哈默提议将费用改为戈登总收入的1%,戈登拒绝了这一要求。后来戈登更换了新的理财公司,却发现哈默和他的公司已经私自提取了戈登总收入的1.5%作为咨询费。不仅如此,戈登还发现,去年8月哈默曾说服他出资100万美元投资房产,然而却被哈默用于自己的一项房产生意。戈登曾于今年7月要求哈默公司返还多收取的费用及被挪用的款项,遭到哈默的拒绝。因此戈登不得已采取了法律手段。

  戴维斯寻求大合同

  勇士后卫巴伦·戴维斯9月24日向俱乐部明确表示,如果不能够续约,他就会走人。

  28岁的戴维斯与勇士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是他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尽管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会使他损失1780万美元,但是他确信自己在谈判中处于强势地位。

  戴维斯明确表示:“我和球队还没有过多地谈论此事。但是在未来两周内,我将决定是续约,还是在打完下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我知道自己的目标,也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

  “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戴维斯说,“我已经与俱乐部共同奋斗了两年,而且我们已经创造了大好局面。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对我的信任程度和需要程度了。”

  毕比再陷交易传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爆料称,据联盟内部消息,热火再次向国王提出了交易意向,他们仍然希望利用控球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和大前锋哈斯勒姆两人换来国王头号球星毕比。目前热火希望在奥尼尔和韦德两名巨星之外,配置一名第三火力点。

  爵士二年级生奔赴

土耳其

  爵士二年级生迪·布朗北京时间9月25日接受了土耳其加拉特萨雷队的合同,下个赛季将到土耳其联赛中一试身手。布朗在伊利诺斯大学打球时与德隆·威廉姆斯是队友,但两人在爵士队的命运却截然不同,德隆·威廉姆斯不仅得到主力位置,而且还入选了国家队,而布朗则只在49场比赛中替补上场。他希望能够在土耳其联赛中有所斩获,从而得到NBA球队的注意,并能够在明年秋天重返NBA。

  马布里从

性骚扰案中解脱

  被托马斯性骚扰案牵连进来的马布里于北京时间9月25日得到解脱,当事人出庭作证说,她与马布里发生性关系完全出于自愿,他们之间并不存在强奸的问题。这位名叫德克尔的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职员在事发的2005年11月还是一名实习生,德克尔在法庭上非常明确地告诉法官,她当时非常清醒,完全知道自己在作什么。随后她透露,马布里此后还曾通过手机短信与她联系,但是她并没有回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