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到场助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本报讯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新赛季于9月22日在中山正式开幕。中国国家男篮的球星姚明、刘晓宇,助理教练员李群亲临了当天的揭幕启动仪式。

  姚明的出现,让球迷们喜出望外。姚明在启动仪式上说:“全国的三对三篮球赛我倒是没打过,不过小时候在弄堂里玩过(街球)。我也想和大家交流交流,当然先要保证打好2008年的奥运会吧。”姚明希望所有参赛的小球员都能够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

  姚明和刘晓宇还代表中国男篮给大赛送上了一件男篮集体签名的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服作为礼品,而这件宝贵的球衣将作为本赛季全国总冠军的特别奖品。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胡加时,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苏敬轼以及姚明共同启动了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007新赛季,一年一度的青少年三人篮球盛宴宣告拉开帷幕。本赛季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吸引了21000余支参赛队伍,126000余名队员参赛,规模远超前三个赛季。参赛队伍将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常规赛、市际赛、省际赛拼杀,最终的30支队伍将于12月争夺全国总冠军的宝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