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助燃”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刚刚打完中澳篮球对抗赛的姚明连夜飞回北京,参加了9月25日上午由姚明的体育赞助品牌公司Reebok推出的“助燃姚无限力”的揭幕仪式。在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要面临的困难时,姚明严肃地说:“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没有理由放弃,为了他们的支持我也要努力前进,帮助中国男篮有所突破。”

  随着一段视频短片的结束,姚明从颇具太空舱感觉的升降梯由上而下空降现场。之后,播放了一组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球迷大夸姚明的视频,姚明笑着说夸奖让他感到有些脸红。

  为了鼓励姚明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佳绩,Reebok颇费苦心,此次“助燃姚无限力”将持续11个月。在此期间,能够满足全国球迷为姚明加油鼓劲儿的愿望。除此之外,Reebok还号召了旗下的法国足球明星亨利、勇士队球星巴伦·戴维斯、

网球明星毛瑞斯莫和掘金球星艾弗森等通过视频画面为姚明送上了祝福。看了这些朋友都来祝福自己,虽然由于睡眠不足导致双眼通红,姚明在兴奋中依然不忘
幽默
:“这的确是个惊喜,不过我也猜到了,因为之前我也作为助威团的一员去祝福过亨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