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名转播商奥运场馆踩点 参观主广播中心及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54  竞报

  本报记者洪向东报道 “我们现在站在这里,转播机位就在这里。”“这个工作间有多大?”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一届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开幕。26日上午,百余名来京参加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的代表参观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等部分京内奥运竞赛场馆以及主广播中心等非竞赛场馆,并听取了关于奥运场馆设施及功能、转播机位设置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主广播中心及场馆

  竞赛场馆内转播机位的安排是普遍关注的问题,代表们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在图纸上进行认真地标注,并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数码摄像机在转播席位上观察拍摄角度。

  主广播中心是持权转播商奥运会赛时的主战场,主办方不仅安排了整体情况和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工作间的介绍,还专门安排了各转播机构对各自工作间的分组考察。

  大家纷纷表示,提前考察工作环境,为他们制定奥运会赛时的工作计划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听取奥运转播计划介绍

  此次会议将于今日结束,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欧洲广播联盟、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广播联盟、

中央电视台等奥运会电视转播组织的近120位代表将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场馆建设、竞赛安排、技术服务、安保、交通、住宿、形象景观、媒体运行等方面进展情况的陈述,听取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奥运会电视转播计划的介绍,就电视转播各项服务和相关政策问题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讨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