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世界杯王楠签运不佳遭遇克星 张怡宁郭跃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灵成都报道 本周五下午,2007女乒世界杯将在成都点燃战火,这是该比赛自1991年创办以来的第11届,也是女乒世界杯第6次落户中国。本次比赛将为期三天,9月30日落幕。

  周四下午,组委会进行了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结果张怡宁、王越古(新加坡)、李娇(荷兰)、杜迪安(罗马尼亚)被分在了A组;B组由王楠、李佳薇(新加坡)、鲍罗斯(克罗地亚)、苗苗(澳大利亚)组成,C组四名选手分别为郭跃、姜华珺(中国香港)、王晨(美国)、吴雪(多米尼加);D组则是帖雅娜(中国香港)、福原爱(日本)、刘佳(奥地利)以及杨芬(刚果(布))。

  从分组情况来看,中国三朵金花的张怡宁、郭跃小组出线问题应该不大,而老将王楠则将与李佳薇和欧洲猛将鲍罗斯展开激烈的争夺。李佳薇素有“王楠克星”的称号,而匈牙利猛将鲍罗斯也是欧洲为数不多的实力派本地选手,力量大,相持能力强,三个人争夺两个小组出线名额,必将有一番恶战。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