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不碰盖伊是经纪人决定 对决留到北京也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53  无锡日报

  鲍威尔,男子100米世界纪录9.74秒的保持者;盖伊,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这两位短跑界的巨星在上海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遗憾的是,这次在上海他们没有正面交锋的机会:鲍威尔只参加200米的比赛,盖伊只参加100米的比赛。不过两人都表示,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碰面。

  记者们对鲍威尔这次不参加100米比赛感到十分不解,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给出了答案:"这是经纪人的决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追问他。对我来说100米的距离比较短,200米更辛苦。可是决定已经做出了,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有记者猜测,鲍威尔之所以在这次比赛中放弃100米,可能有两种考虑。一是因为之前他已经破了世界纪录,他想继续保持这种心理优势,所以放弃;另一种猜测是他与盖伊达成了默契,一个人拿200米冠军,一个人拿100米冠军。听了这番话后,鲍威尔先是调皮地皱皱眉头,然后大笑起来。"其实在比赛中不一定总能赢,在大阪世锦赛上我准备得不充分,又有伤在身,所以成绩不好。这次在200米比赛中相信我能赢,我也相信盖伊在100米比赛中能赢。"

  对于鲍威尔不参加100米比赛,盖伊的回答很谨慎,"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些人希望我们在这次比赛中正面交手,也许有人更希望我们将这个冲突留在北京奥运会。"

  鲍威尔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与盖伊在100米比赛中肯定会碰到。"在北京不会出现两个100米决赛,我们肯定会碰到。那枚金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盖伊的想法也差不多,他说:"在北京能获胜绝对重要,我希望自己的速度能很快,我希望能跑得很好,我正在为此而努力。" (特派记者路啸)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