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晚报范天亮:中国水军奥运零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29  重庆晚报

  北京时间9月27日,总奖金为416,000美元的ATP孟买公开赛继续进行。前世界一哥休伊特一直以赛场上的意志顽强著称,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此前雨水地不断光顾,澳洲野兔不得不面对一日双赛的严峻考验,不过即便刚刚病愈归来,野兔的过人的体能和不凡的实力还是让人叫绝,而他超强的战斗力更是展露无疑,在连续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陈狄和塞尔维亚的帕山斯基后,成功闯入了赛事8强。

  在上周进行的戴杯附加赛上,澳大利亚队在客场挑战塞尔维亚队,不过就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天,关键的休德大战即将打响时,野兔突发病毒感染,不得不退出比赛,这也使得28次戴杯冠军澳大利亚遗憾无缘明年的世界组。也许对于这样的败局,休伊特满是郁闷,而一直拖到周四的比赛也让他的愤怒冲到了顶点,比赛自然成为了他宣泄怒火的最佳时刻,在以6-3/6-3轻松拿下外卡选手陈狄后,休伊特在接下来的夜战中又以7-6(2)/6-2擒下帕山斯基。

  对于澳洲野兔而言,这场夜战并不轻松,塞尔维亚人的坚忍不拔极为凸显,而他的战术也让休伊特一度得不到任何优势。不过,毕竟面前站着得是“冤家”塞国人,休伊特的血性完全被激发了出来,突破首盘抢七后,毫不留情面地以一边倒地局势拿下次盘。

  赛后,休伊特对于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我打了一场太棒的比赛,我从五个平局和一个0-40中顺利逃脱。他在第二盘开局打得非常好,也拥有了一些破发点,不过他却让机会白白流失了。”野兔继续说道,“能够在一日双赛中一盘不失晋级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休伊特的下轮对手将是德国名将舒特勒。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