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连续三局零封火箭 快意复仇赢得联盟杯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28日凌晨两点半,07年联盟杯第四站准时在英国普利茅斯上演,首先登场的两位主角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果然没有令现场的观众失望,为所有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名选手能攻就功,能周旋就周旋,尽可能的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打得可谓是酣畅淋漓,而最后丁俊晖4-2取得了胜利,这是他在大师赛决赛与世锦赛决赛惨败于奥沙利文之后第一次走出阴霾,战胜了火箭也战胜了自己。

  比赛开始大概五分钟后,一颗红球终于应声落袋,丁俊晖终于打开局面,并且一口气拿下97分,险些过百,展示了他强劲的进攻火力。到了第二局,丁俊晖则表现的不紧不慢,不能连续得分便各个击破,始终占据着主动,几杆下来,他所积攒的68分足够让他再赢下一局。

  第三局轮到罗尼开球,不过剩下的表演时间都归了丁俊晖,一杆137分追平了奥沙利文之前三届的最高单杆成绩,也使得他自己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奥沙利文。丁俊晖在前三局没有让奥沙利文赢得一分,而且也凭借三局的胜利,他稳获一个积分。

  第四局首先得分的是奥沙利文,但丁俊晖很快又以57-37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将台面上全部的球清光,才勉强以67-57险胜一局。第五局奥沙利文火力大开,一杆轰出141分,刷新了丁俊晖创造的本届联盟杯的单杆最高分纪录。第六局又是奥沙利文率先有所斩获,但不急不躁的丁俊晖还是以72-21赢下了关键一局的胜利,从而以4-2结束了比赛,获得了他本届联盟杯的第一场胜利,顺利拿到2个积分以及5000英镑的奖金。

具体比分:奥沙利文2-4(0-97(97), 0-68(35), 0-137(137), 67(37,30c)-57(36), 141(141)-0, 21-72 ),丁俊晖(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