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转播商大会开幕 北京奥组委重视媒体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七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奥组委正根据新的经验,对交通、餐饮、住宿以及网络服务方面的安排进行调整和完善,以便在奥运会赛时为各媒体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今天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二00七年世界转播商大会上特别强调。

  将于二十八日结束的本次会议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欧洲广播联盟、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广播联盟、中央电视台等奥运会电视转播组织的近一百二十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中国政府正式实施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站式”服务,已为三十多家媒体提供了行政审批服务,受理咨询三百余次。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奥组委为一百三十六家媒体三千六百四十四人次提供了媒体服务。

  刘淇表示,北京奥组委将充分利用赛前这段宝贵时间,进一步加强与媒体朋友们的交流和合作,完善媒体服务有关政策和程序,推进相关媒体设施建设,确保奥运会赛时提供高水平的媒体服务。

  本次世界转播商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将参观奥林匹克中心区、国际广播中心、媒体村等奥运场馆,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场馆建设、竞赛安排、技术服务、安保、交通、住宿、形象景观、媒体运行等方面进展情况的陈述,听取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奥运会电视转播计划的介绍,就电视转播各项服务和相关政策问题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讨论。(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