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黄金大奖赛今晚亮相 刘翔罗伯斯将再度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今晚,2007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在上海举行。刘翔将和队友史东鹏一起出现在110米栏的赛场上,另外罗伯斯、约翰逊、盖依、鲍威尔、伊辛巴耶娃等世界名将也将一一亮相。

  昨天,世界田径锦标赛100米、200米双料冠军盖依和在国际田联大奖赛里提站100米比赛中创造9.74秒世界纪录的鲍威尔如约参加了大奖赛赛前新闻发会。在赛场上拥有“风一般速度的”飞人在众人面前谦虚腼腆,有时两人甚至还惺惺相惜。

  当有记者问及不参加百米比赛的原因时,鲍威尔很巧妙地将责任推给了自己的经纪人:“这次我没有被允许参加100米,具体原因只有问我的经纪人。当我知道时,我也一直在问我的经纪人。”

  对于世界纪录与金牌孰轻孰重,鲍威尔认为:“冠军是非常重要,但是我所赢得的世界纪录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不会用任何东西去换取我的世界纪录。”

  盖伊随后认同了鲍威尔的观点:“金牌是非常重要,但是,世界纪录是一种特权显示,所以说,我会继续为破世界纪录,拥有世界纪录而奋斗。”

  (贺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