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米飞人鲍威尔为特奥运动员圆梦 进行跑步纪念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IknowIcan.”“你行,我也行。”当世界百米飞人阿萨法·鲍威尔和特奥运动员赵曾曾用不同的语言一起喊出这句特奥口号时,现场一片欢呼。昨天下午,来上海参加黄金大奖赛的世界百米飞人鲍威尔使特奥运动员赵曾曾圆了她的“梦”———手拉手一起进行了一场跑步比赛。伴随着欢呼声,特奥运动员放飞了代表梦想的气球,至此,“特奥圆梦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由上海市残联和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特奥圆梦活动”,向本届特奥运动员和他们的家庭征集了一百个心愿,再由志愿者帮助他们完成心愿,而赵曾曾的梦想就是要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进行一场赛跑。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鲍威尔亲切地拉着赵曾曾的小手(见图),与其他3组“队友”进行了一场实打实的较量。

  比赛之后,赵曾曾心满意足地向鲍威尔赠送了一幅由她自己绘制的、刚刚获得2007全国“爱满天下杯”书画篆刻大赛金奖的画作。作者:陈怡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