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开幕 刘淇强调做好五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马向菲)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27日在北京开幕,会上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持权转播商代表将进一步商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转播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316天之际,奥组委将本着遵守奥运惯例,认真履行承诺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交流和合作,着重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研究媒体采访报道奥运会的实际需求和往届奥运会惯例,完善媒体服务有关政策和程序;二是继续协调相关政府部门,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政策和程序;三是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一站式”工作内容和方式,为媒体提供高效务实的服务;四是根据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实践,对媒体服务工作进行更加深入细致地总结,进一步完善奥运会媒体运行计划,确保奥运会赛时提供高水平的媒体服务;五是根据奥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计划,推进相关媒体设施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第三次世界转播商大会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时期,很多涉及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安排将通过这次会议得到沟通和落实。

  在为期七天的会议期间,持权转播商代表将听取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主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电视转播安排的介绍,同时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交通、住宿、技术、制证、媒体运行、形象景观和票务等方面情况的陈述。北京残奥会准备工作也将在会议上进行讨论。(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