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谢杏芳见面会恭候球迷 国庆日情侣玩转羊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星让你“红”起来

  本报讯 今年的国庆该怎样庆祝?关注百事可乐,会让你“红”起来———10月1日,林丹、谢杏芳将在正佳广场和广百新一城举行盛大的见面会,与球迷共度百事中国队加油日。来到女友谢杏芳的家门口,林丹誓言要好好表现一番,谢杏芳则说要尽地主之谊,好好款待男友。当然,他们最希望的还是与球迷过一个红色的国庆。

  羽坛情侣“玩转”羊城

  林丹谢杏芳这对小情侣甜蜜的画面、激情比赛的镜头相信大家看得不少,生活中的他们又是怎样的呢?今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浪漫的林丹就曾亲吻夺得冠军的谢杏芳,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大“晒”幸福。这次,在谢杏芳的老家,林丹又会给大家什么惊喜?活动中有什么玄机?到了现场你就知道了。

  见面会当然少不了与球迷接触。面对挑战,羽坛“金童玉女”将一致对外,以情侣档身份出战,使出比赛中都没出过的绝招,现场的情侣都有机会获得与他们同场竞技的机会。

  据主办方百事可乐透露,此次活动将配合“百事中国队纪念罐”的“中国红”风,把北京的天坛搬到现场,同时筑起巨型可乐

长城,把整个正佳广场包围起来。等着球迷的还有价值10万元的东风日产“骊威影舞车”。

  冠军都爱“中国红”

  林丹谢杏芳平时都忙于训练,少有共同出席公开活动。这次以实际行动加入“百事敢为中国红,为中国队加油”的行列中,可见百事红罐的魅力。百事可乐公司为了支持中国队,将传统的蓝色罐身改成了中国幸运色———红色,寓意中国队将在2008年的体育盛事中勇夺佳绩。此举突破传统,只为中国红,难怪众冠军都愿意支持。极具个性的林丹曾在世锦赛后将他们参加“百事我创,我要上罐”的合照送给谢杏芳,作为爱情宣言。见面会上,他又会不会把这张珍贵合照送给现场球迷呢?

  主办方透露,除了林丹、谢杏芳,中国女子

乒乓球的新领军人物张怡宁、前奥运跳水冠军熊倪等奥运明星也有意来广州,与热情支持中国队的fans们见面。张怡宁搭档熊倪,约战林丹、谢杏芳打乒乓混双?这场另类球赛有看头!到底哪些世界冠军将加入百事可乐广州加油队,向热情的广州球迷展示不同以往的风采?答案就在10月1日的正佳广场。当天,冠军们还会在广百新一城,号召所有中国人动起来,为中国队加油。(罗晓文)

  

林丹谢杏芳见面会恭候球迷国庆日情侣玩转羊城(图)

  上图:羽坛情侣谢杏芳(左)林丹

  (编辑:健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