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总数逾67万 共襄热情奥运盛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15  北京日报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截至23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67万余人,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50万人。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申请人报名之后,积极参与志愿者培训和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今年八九月份“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期间,共有1万余名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3万余名城市志愿者申请人直接为赛事服务,还有更多志愿者申请人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培训和日常志愿服务。奥组委志愿者部正在通过志愿者培训和服务实践,帮助志愿者不断积累服务经验、提高服务水平。 (汪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