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特奥会西安迎圣火和起跑仪式执法人员昨抵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魏桦 张倩 记者 卢华)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西安迎圣火和起跑仪式执法人员及特奥运动员一行12人于昨日下午抵达西安。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丁健接待来访队员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警务工作,实现以人为本,关注残疾人士,构建和谐社会进行充分交流。来访队员对西安市公安局对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满意。

  来访队员来自爱尔兰、美国、澳大利亚、捷克、中国等5个国家,领队为爱尔兰共和国布莱恩·布伦顿。丁健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向国际执法人员和特奥运动员代表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热情介绍了西安市的人文、地理、历史等基本情况和西安市公安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今后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构建国际间的和谐关系作出努力。布莱恩·布伦顿在谈话中表示,西安是一个文明世界的古城,历史底蕴十分深厚,他十分高兴能在西安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他同时说到,此次来访目的是传送奥运圣火,传递奥运理念,也能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彼此间的警务交流,同时学习西安警方先进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布莱恩·布伦顿对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满意。

  当晚,西安市公安局连夜对圣火仪式的场地和涉及的所有线路进行了再次勘察,以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今日在西安举行迎圣火起跑仪式。参加起跑仪式的外国执法人员还将出席西安市的有关活动。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