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直机关窗口单位“微笑迎奥运”成果展示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2:3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李章军、徐艳清)金台饭店的插花表演让人感受到艺术的美感,北京21世纪饭店演示的日本客人入住登记让人体会到服务的细致,而梅地亚中心进行饭店服装展示时热情的笑脸则让人备感亲切。26日上午,中央直属机关窗口单位“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成果展示会在北京举行。

  展示会上,金台饭店、北京21世纪饭店、梅地亚中心等中央直属机关8个窗口单位通过多媒体、技能展示等形式,进行了奥运培训工作专题汇报。好苑建国酒店的印度厨师现场演示的“印度抛饼”制作给展示会增添了活泼的气氛,而日坛宾馆展示的前台俄语接待、万寿宾馆展示的英语报菜单让人体会到饭店更加与国际接轨。8个饭店的展示充分体现了他们为迎接奥运会到来付出的辛勤努力,更承载着他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此次展示会由中央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举办。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出席了展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