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分析古巴小将崛起 称罗伯斯还欠缺稳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2  新京报

  ■ 师者说

  本报上海讯 对于刘翔和罗伯斯的较量,孙海平分析说:“刘翔节奏比较稳定,而罗伯斯比较容易受他旁边的人的影响,所以尽管他刚刚跑出了好成绩,和刘翔同场比赛却不一定占优势。”

  孙海平不认为罗伯斯跑进了13秒就算“上了一个平台”:“他常态的成绩还是在13秒多,这只是他第一次跑进13秒,想要在此冲击12秒92或者12秒88,机会非常小。但刘翔在12秒88之前,却已经有好几次都跑进13秒之内了,那才能算上了一个平台。”

  孙海平说:“刘翔自己也认为罗伯斯是提高了,而不是认为又出现了一个超级对手。”不过,他没说刘翔一定能拿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