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排召主力打二类赛事 主帅袒露征战08奥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21:53  新华网

  据巴西新闻网站UOL26日报道,率队前往智利参加南美杯赛的吉马良斯表示,他之所以征召所有主力队员参加这样的二类赛事,是希望队员能够在正式比赛中充分磨合,同时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的胜利,使得队员增加信心。

  他说:“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将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能打出水平,顺利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之后实现我们的重要目标,那就是获得一枚奖牌。”

  巴西队共获得14次南美杯赛冠军,最近6年来更是连续蝉联该项赛事冠军。南美杯赛冠军将可以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赛,以争夺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