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极环保公益广告牌设计方案征集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球气候变暖形势日益严峻,南极冰川急剧融化,人类生存受到威胁!为了向全世界表达中国人保护地球母亲、关注南极冰川融化的信念,我们策划组织了“中国人首次南极环保探险行活动”,为保护南极冰川鼓与呼。

  为了集思广益,打造一块体现中国人智慧、理想、信念的全球性公益广告牌,本次活动的组织委员会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南极环保公益广告牌的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广告牌规格:宽6米、高1.2米。

  二、体现“和谐、自然、创新、发展”的国际理念。

  三、紧扣“关注南极冰川融化”的活动主题,注入南极特色元素,兼融鲜明的广州文化特色。巧妙地将南极的蓝海白冰与广州的蓝天白云融为一体,将南极的标志性风物——企鹅、冰川和冰山,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五羊雕塑、中山纪念堂、木棉花等广州的标志性建筑完美聚合在一起,形象生动地演绎出广州与南极虽相隔遥远,但却同在一片蓝天下,共同拥有一个“地球村”的意境。

  四、注入时尚元素,色彩鲜明。

  五、南极环保公益广告牌的征集,属公益性质,需要参与者义务设计。

  这次活动现实意义大,体现爱心与责任,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踊跃投稿,投稿的电子邮箱是gdtanxian@163.com。

  “中国人首次南极环保探险行”组织委员会

  2007年9月26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