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 白俄罗斯小力士加冕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21:37  新浪体育
举重世锦赛男子105公斤级白俄罗斯小力士加冕双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07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5公斤级的较量,世青赛冠军、19岁的白俄罗斯小将阿拉纳乌以423公斤的成绩获得总成绩冠军,并以195公斤获得抓举冠军,保加利亚选手察盖耶夫以231公斤获得挺举冠军。

  阿拉纳乌成为抓举比赛的绝对主角,在其他几位高手在为190公斤争得不可开交时,阿拉纳乌第二把就直接要了192公斤,成功一举成功,随后在第三把试举时举起了195公斤,成功获得抓举冠军。

  有三名选手最终举起了190公斤,只能按照体重分高下了,结果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克梅托夫以104点25公斤的体重获得亚军,而斯洛伐克选手特索维奇以104点83公斤获得季军,104点92公斤的俄罗斯人科洛科夫只能狠自己减重没做好。值得一说的是,冠军阿拉纳乌体重只有103点89公斤。

  挺举比赛局势大乱,抓举比赛中表现一般的保加利亚选手察盖耶夫异军突起,他第三把举起了231公斤,而阿拉纳乌只举起了228公斤,但由于察盖耶夫在抓举比赛中只有180公斤的成绩,在挺举中赢出的三公斤,根本不足以让他在总成绩上反超阿拉纳乌。最终挺举比赛中察盖耶夫以231公斤获得挺举冠军,阿拉纳乌以228公斤获得亚军,希腊选手科蒂迪斯以226公斤获得季军。

  总成绩上阿拉纳乌以423公斤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察盖耶夫凭借挺举上的出色发挥,总成绩达到了411公斤,正好和俄罗斯选手科洛科夫的总成绩一样,双方拼体重,结果察盖耶夫胜出,获得总成绩亚军,体重吃亏的科洛科夫获得季军。

  (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