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加“手拉手”为北京奥运会和温哥华冬奥会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加“手拉手”为北京奥运会和温哥华冬奥会喝彩

  “中加手拉手--为奥运喝彩”大型晚会22日晚在温哥华隆重上演。罗琦摄

  

中加“手拉手”为北京奥运会和温哥华冬奥会喝彩

  中央电视台和加拿大国家电视台首次合作主办晚会,共同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罗琦摄

  中新网温哥华9月22日电(尹琳)在极富加拿大原住民特色的鼓声、乐声和歌声中,《中加手拉手--为奥运喝彩》大型晚会今晚在温哥华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艺术家们为五千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这场晚会是中国和加拿大两国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和加拿大国家电视台首次合作,共同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具有中国特色的太极、京剧和舞蹈表演,加拿大流行歌曲的演绎,以及屠洪刚、苏永康、陈慧娴和齐秦等演唱的经典老歌,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而当主持人大山和刘欣宣布现场六位观众获得由刘翔和姚明签名的礼物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晚会结束后,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树民表示演出非常成功。他说,奥运把中国和加拿大联系到一起,而这样的活动将有力促进中加两国在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国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