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外省奥运推荐水果进京 首都“水果篮”再添一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3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陈琳 通讯员刘英杰) 昨天,首批进京的外省奥运推荐水果——来自云南的蒙自石榴进入京城市场,为北京市民的“水果篮”里再添一味。

  蒙自县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是云南省六大坝子之一,也是过桥米线的发源地,中国石榴之乡。这里产出的甜石榴因其品质好、成熟早等特点,得到了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去年8月,蒙自甜石榴荣获了北京奥运推荐果品南方果品组石榴品种一等奖。这种石榴平均单果重226克至420克,果粒大。

  口感上,肉厚汁多,味清甜爽口,核小且软、可食。

  目前,北京市场上只有易初莲花的8家店内有售,价格为7.8元/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