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村雅代:中国花游奥运夺牌还要解决好三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常熟9月22日电(记者徐宜军)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时说,虽然中国花样游泳队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但是要夺取奥运会奖牌还要解决好节目编排、游进速度、技术细节等三个问题。

  花样游泳被誉为“水上芭蕾”,是一项极具艺术性的水上体育运动,运动员需要具有力量、耐力、柔韧性、艺术表现力,井村雅代执教中国队以来,一直在加强中国队员的力量训练。

  井村雅代说,目前中国花样游泳队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节目编排、游进速度和技术细节等方面。

  井村雅代说,

中国队的技术提升很大,但是奥运会竞争十分激烈,需要一场没有失误的表现,需要更加完美。

  井村雅代及时发现了22日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的不足。她说,中国队在游泳池的利用上不是很好,奥运会新节目的编排要及时纠正。

  此外,井村雅代认为中国队在技术细节上还有一些小问题,还要进一步解决。但她认为,这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井村雅代说。(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