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锦标赛重庆开赛 3名女选手达到奥运A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22日电(记者刘卫宏、张薇)200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达标赛22日在重庆开赛。在当天的预赛中,有3名女选手达到奥运会A级标准,包括今年崭露头角的新秀、13岁的广东选手李玄旭。

  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的成绩得到国际泳联认可,包括破世界纪录。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的成绩达到A级标准,就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次锦标赛和北京奥运会游泳赛程完全接轨,晚上进行预赛,上午进行决赛。全国22个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除齐晖缺阵外,国家队其他57名选手全部参赛。比赛共设38个项目,包括6个非奥运项目。

  22日晚进行了9个项目的预赛。国家队名将表现一般,欧阳鲲鹏、吴鹏、陈燕燕、高畅等顺利进入决赛,但史腾飞、罗男、焦刘洋等,在当天的项目中未能进入次日决赛。

  3名女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达到奥运会A级标准。国家队选手陈燕燕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以1分01秒45的成绩达到A标,并获得预赛第一名。此外,13岁的广东选手李玄旭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游出4分44秒76的成绩,18岁的上海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中游出2分09秒45的成绩,均达到奥运会A标。

  23日上午,全国游泳锦标赛将进行9个项目的决赛,包括女子50米蛙泳、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蝶泳、100米仰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2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蛙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