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球亚锦赛有惊无险 中国金花全部闯入女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9月22日电(记者朱峰)第18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2日进行了女单八分之一决赛,参赛的中国五名选手全部过关。

  新科世乒赛冠军郭跃当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亚锦赛卫冕冠军、中国香港队的林菱,本来球迷预料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战,结果比赛呈现一边倒,郭跃直落四局取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张怡宁遭到日本队福冈春菜的强势阻击。首局打成13平后,福冈春菜又连得两分赢下第一局。随后,张怡宁重新振作连扳三局,但第五局却再次失利。第六局张怡宁一度处于下风,关键时刻她加强了防守,以11:9取胜,并以总比分4:2有惊无险地进入八强。

  

中国队的王楠、郭焱和李晓霞也分别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获得八强席位的还有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韩国队的金景娥和新加坡队的李佳薇。(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