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国际山地赛特写:穿行在林间的中国“奥运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谭博文 钱荣

  22日,北京老山的树林中,中国的“奥运金牌希望”刘颖、任成远、王静静正在参加“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老山上空始终响着“中国队领先”的声音,刘颖最终以绝对优势战胜所有选手,获得女子冠军。

  刘颖、任成远、王静静目前被誉为中国山地车的“三朵金花”,本次比赛是她们今年最后一次亮相。中国女队今年此前的表现分外抢眼,任成远、刘颖先后获得2007年世界杯山地自行车赛第一站和最后一站的冠军,实现了中国山地车赛世界杯金牌零的突破。

  22日的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中,“三朵金花”再次怒放。出发伊始,刘颖一路遥遥领先,时隐时现地穿行在满山的绿树丛中。她常常是第一个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又总是梦幻般地率先钻出树林,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刘颖第一圈领先第二名100多米,第二圈领先后者46秒。紧随刘颖之后的德国选手和王静静并驾齐驱,争夺激烈。任成远夹在选手们的中间位置不断追赶。

  女子比赛共骑行7圈。刘颖将绝对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夺得冠军。王静静后半程有些乏力被赶超,获得第五名。任成远获得第十名。

  刘颖赛后说,这次比赛还不能太说明问题,她们三个人都有能力冲击明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据了解,奥运会山地车赛今年的主要积分赛已进行完毕,中国女队在今年的队伍排名中稳居第一;在个人排名榜上,任成远第三,刘颖第四,王静静第五。她们是当之无愧的

中国队“奥运夺金希望”。(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