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球亚锦赛郝帅出局 中国香港韩国组合进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扬州9月21日电(记者黄海波 朱峰)第十八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1日继续进行,中国队的马龙、陈玘和王皓入围男单八强。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也轻松进入女双八强。

  中国队本次派出马龙、陈玘、王皓和郝帅角逐男单桂冠。最新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因为身体原因弃权。前四轮过后,马龙、陈玘和王皓进入前八,而郝帅在第三轮中被日本选手水谷隼淘汰。进入八强的另外五名选手为韩国队的吴尚垠、柳承敏和尹在荣,以及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和唐鹏。

  混双半决赛也在21日展开。结果,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帖雅娜和韩国队的吴尚垠/郭芳芳挤进决赛。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没能进入前四。

  21日还进行了部分场次的双打比赛。

中国队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均以3:0战胜对手进入八强。男双组合王皓/陈玘、马龙/郝帅也都顺利通过首轮。

  22日将决出混双、女双和男双三枚金牌。(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