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广:中国环节处理略胜一筹 局部技术要精雕细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清迈9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两名奥运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19日将世锦赛男子69公斤级比赛变成了中国“内战”,赛后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中国队胜在环节处理上比对手略高一筹。

  19日的男子69公斤级比赛毫无悬念,总成绩金牌早早落入中国队囊中。马文广笑着说:“其实对手还是比较有实力的,朝鲜、韩国、保加利亚、阿塞拜疆和法国都有比较强的选手,从开把重量来看,比咱们也低不了多少,但他们的成功率不高,在比赛中具体的环节处理不如咱们。”

  马文广表示,还是要多研究对手,尤其是平时了解较少的朝鲜队,他说:“他们比较封闭,长期不出来比赛,我们对他们的信息掌握就比较少。另外,我们也要在自己的局部技术细节上更加精雕细琢。”

  “预计到奥运会时,这个项目我们的对手还都是有能力一搏的,到时候就看谁的环节处理更好了。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是不行的。”马文广说。(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