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喊出冬奥大满贯宣言 张丹/张昊演广告显天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著名花滑双人选手庞清/佟建,张丹/张昊,冬奥会冠军王濛亮相现场。

  签约仪式在庞清/佟健凄美的《梁祝》中拉开帷幕。来自冬季项目管理中心的官员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相关领导在会上致辞。同时也宣布了从今年9月至明年4月期间,合作推出包括速滑、花样滑冰、冰壶、自由式滑雪等在内的21项冰雪赛事。

  由于正在美国进行夏训,中国自由式滑雪队的队员们无法到场祝贺。他们中的代表韩晓鹏和李妮娜事先准备好了采访录音送来祝福。“希望这次合作能带来双赢的结果。”李妮娜说。

  韩晓鹏介绍了自己最近的情况:“最近主要还是在养伤病吧。也在准备着之后的比赛。我想今年养好伤以后,冲击一下'大满贯'吧,我现在就缺一个

世界杯的冠军了。”言语之中,这位冬奥会男子金牌第一人已经发出了强有力的宣言。

  签约会上大家还见到了久未露面的都灵冬奥会冠军、女子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亚冬会上“炮轰”国家队的她这也是在事件之后首次面对媒体。由于此次的战略合作项目也包括运动员的形象代言,当主持人问到王濛希望自己能够代言何种产品时,王濛憨憨一笑:“我们都把自己打包了,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引来现场一阵欢笑。

  张丹、张昊被要求现场演绎三种产品的广告,两位队员颇具表演天分。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三个广告演绎完之后,主持人更是笑言马上就会有广告商上门了。

  (晨曦)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